来碗冷面吗

瞎嗑系列

我在论坛发视频

「视频:大嘴蛙和肾虚公子一起吃播了,满足你们~」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酷盖遛狗小鬼~”脏辫男孩介绍完看了一眼身边的人。
“大家好,我是卡兔。”衬衫男孩冷着一张脸,声音也不高。
“天气越来越热啦,今天我们吃冰淇淋!”
一大份冰淇淋堆着水果巧克力对着屏幕。
卡兔舀了一勺,喂给小鬼,小鬼嫌弃了一下,不过还是张嘴吃了。卡兔用同一把勺子接着吃。
「视频定格结束」
1L
???我居然看了五遍?
2L
楼上的,我看了十遍……
3L
他俩是一对吗?有没有人来科普一下?肾虚的是哪个?
4L
同求科普。短发那个好帅,我想那就是心动的感觉……
5L
给你五分钟,我要这两个人的全部信息
6L
不是,现在……男生都这么短吗?我是说吃播……
7L
楼上不要掩饰
不过说真的,我每次都怀疑他们有没有吃完……而且俩大男人吃冰淇淋,也实在没什么好看的。
8L
脏辫小哥好甜,笑起来眼睛弯弯的,他笑了我也笑了。短发小哥有点太高冷了吧,现在搞吃播还有人设吗
9L
搞K手的还有这种货色?弄得我想下载一个😂有ID吗,或者微博传送门也行
10L
我一直怀疑他们吃播主播有经纪公司,居然还能聚在一块一起录,佩服佩服
11L
有种破次元壁的感觉
12L
这么说吧,虽然很gay,但是我觉得可以,刺激
13L
我的个妈呀,我突然觉得我被绿了!
肾虚小哥,居然,喂别人吃东西了!
14L
卧槽,真的好帅啊,爱上了爱上了……
我要去买冰淇淋了,再见
15L
你的课代表突然出现
脏辫那个K手ID是遛狗小鬼,人送外号大嘴蛙小哥,因为是靠整吞芒果出名的,后来吃播风格清新可爱了许多,再加上长相也比较突出,人气就逐渐高了起来……不过他挺接地气的,辣条就米饭也能播一条
短发那个K手ID是Katto,人送外号肾虚小哥,主要是他喜欢打游戏,经常熬夜,有时候黑眼圈贼重,看起来气色不好,还不开美颜和滤镜,可以说是很直男了……他吃播还有个特点就是全程冷漠脸,而且据说他身高将近两米,所以也被叫做K手超模……
科普完毕
楼主应该之前发过单人的,感兴趣的可以去翻一翻,去K手直接看也行
16L
谢谢楼上
我一直以为他们这些主播有运营机构,不过看见他俩我打消了这个念头,请他俩应该比较贵吧
17L
只有我觉得冷漠脸那个吃播没什么意义吗
18L
惊现杠精和意义党?!
难道看脸还不够下饭吗?
19L
没错,而且据说,超模小哥吃的大部分都是自己做的,如果不加滤镜是真的的话,那些菜看起来确实是很诱人,他每次做的都是量多而不夸张,真的很有食欲!!!
20L
感觉我肾虚哥要红……我确实是曾经因为看他的视频到凌晨三点都没睡着,馋的不行
21L
所以他俩真的不是一对吗?这样喂真的好吗?不年不节的……
22L
讲真蛮配的,一个欢脱一个高冷
23L
课代表归来
遛狗一直强调自己是个酷盖,他好像真的挺酷的,偶尔还跨界搞搞音乐什么的。圈子很广,有时候还能看见他跟一些音乐圈舞蹈圈美妆圈的混在一块,还有那些土味小视频他也插一脚
然后超模之所以那么高冷,是因为他确实有个藏不住的搞笑灵魂,有一次录视频,他就说了一句“咋了,我就爱吃,咋了……”反正就挺破功的吧……之后他就不太喜欢多说话了
24L
虽然没看过那个视频,但觉得有声音,咋回事……
25L
意外的反差萌,有趣
26L
哪里是破功,简直是幻灭,哈哈哈哈哈哈哈
27L
我好像之前在Plan B的视频里见过遛狗……
28L
emmm……第二方案又是谁
29L
徐老师听了想打人
Plan B,真名徐圣恩,唱拉普的,今年都要准备上新说唱了……课代表不是说遛狗人脉广么,认识也说不定
30L
刚看了他俩的单人短片,刨去长相不说,这俩是为数不多咀嚼东西背景不变形,下巴不吸碗,没有吧唧声,从容不迫用筷子吃的……
31L
楼上总结的也太到位了吧
实话,这俩真是吃播届一股清流
32L
遛狗虽然看上去一脸嫌弃,但还是把冰淇淋吃了,经我细心观察,还带着点娇羞的笑……这cp我站了,希望他俩再合作
33L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以后不会再看卡兔的视频了
34L
楼上戏精有点可怕
35L
追星追到K手上也是厉害了
36L
卡兔咋了?就很可爱嘛
37L
我记得之前有一次卡兔和他一个朋友一起直播,两人吃水果拼盘没有叉子,朋友直接上嘴嘬,因为嫌弃筷子有油,但是卡兔也接受不了,说他那样会碰到别的水果……那个表情超级生动,嘴巴噘着,是肉眼可见的不乐意
38L
好朋友间开玩笑吧那是,我和我朋友就没那么多讲究
39L
就是没那么多讲究啊,所以卡兔喂完遛狗就直接自己吃了呀
40L
楼上解题思路很独特,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坐下
41L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角度也不像是支架拍摄,是谁见证了这一幕呢
42L
我不允许他俩中间有第三者
43L
楼上cp粉能不能圈地自萌,他们是博主诶,怎么可能只跟对方合作(加[狗头]保命)
44L
好奇,他俩好像不是一个地方的吧,怎么凑在一起的
45L
确实不是一个地方,离的还挺远,超模小哥是山东大汉,大嘴蛙是福建甜心
46L
前些天不是盛传美食101什么的吗
他俩要是参加我肯定疯狂pick
47L
这个遛狗真的是交际花(没有贬义
我记得周小花的美妆视频里他也出现过
48L
遛狗就是性格超有趣啊,他的那些朋友也都挺好的,现在看来他跟卡兔也挺熟的,应该是有趣的灵魂相互吸引吧
49L
他们就靠直播为生吗,不至于吧
50L
楼上,他们有自己的工作,直播只是副业,跟大家分享生活什么的,稍微了解一点就会知道他俩挺务实的,吃的也真
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从整吞芒果回来
小朋友不容小觑
他成年了吗,我可以开车吗
我就是觉得当他男朋友应该挺爽的(小声bb)
52L
卧槽,举报了
53L
指路象拔蚌「网址」
54L
切开吃你让我看个98……看得我心底一凉
55L
遛狗肯定是直溜的,不过年纪也确实不大,之前直播的时候说不喜欢女孩管他
55L
啧,年轻人
56L
啧,年轻人
57L
啧,年轻人
58L
啧年轻人
59L
楼上队形……
不过卡兔也说过什么希望屏幕前的你都成为美丽新娘什么的
60L
这又是什么土味祝福
61L
阿姨洗铁路了解一下
卡兔不说话真的是有原因的
62L
所以粉儿都陆续出现了,为啥没有人扒这俩的关系呢
63L
有什么好扒的,明显是你看到的那样
64L
说真的,卡兔吃播有见过那个梳小辫子的岳野兔,直播土味情话的李洋,还有他的一个上高中爱吃糖的小弟……真是第一次见遛狗
65L
[图片]
截图为证
这是爱情啊
66L
妈耶,遛狗这个眼神太温油了呀
67L
破案了,第三者是徐老师
68L
???楼上别走
69L
就是徐老师的主页有新视频
70L
「视频」

………………



评论(15)

热度(199)